番茄🍅

脑洞存档
没有脑子没有手

时光交错(一个脑洞)

(不知道带入谁,感觉小凡高可以,主要是高杨很符合我本人对“我”的想象)

(写了一遍,结果误删了一半,气死了,暂时先这样)


我认识另一个时光的你,你认识另一个时光的我,然后我们相遇,“我们”也相遇了,我们和“我们”交错着

最开始没有意识到问题

在相处中,发现在有些细节上时间对不上

我发现你和“你”是不是一个人,我爱上的是“你”,可“你”有时候是你

我开始试图找到“你”,你也发现了问题

“你们”和我们自然地相处着,似乎完全没有发现我们的存在,我却没有办法对“你”说出我们的存在

我们每天都在见面,有时候我见到的是“你”,有时候也会是你,但我和“我”、你和“你”却永远在错过,似乎是命运的阻挠

现在我已经能明确地区分“你”和你了,是“你”的话,我会开心一整天,但如果是你,我们就会猜想一下“你们”现在在干嘛,或者各回各家

直到有一天,在我去见你的路上,我发生了车祸,在失去意识的前一刻,我看见“我”了

你站在路口,看着车祸的发生,在路人惊恐的叫声中,你转头看了眼咖啡店

咖啡店里,“你”还在等着我,笑着看了眼椅侧给我带的礼物

救护车来了,在一片嘈杂声中,“我”转头看了眼咖啡店,扬起笑容,奔向你

咖啡店里,礼物还在,“你”却不知道去哪了

你轻声问“我”有没有吓到,揽着“我”越走越远


评论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