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茄🍅

脑洞存档
没有脑子没有手

我怎么不知道我结婚

膨化食品的沙雕冥婚故事


石凯是大少爷,老爸是军阀,但是死的早,然后他家里人写给他找个媳妇,办个冥婚,让他不孤单。


朋朋家里为了攀附石家,也送了八字过来,他爹就是个普通商人,母亲生他的时候难产去世了,父亲又新娶了妻子,生了对龙凤胎,原本应该送他妹妹的八字的,但他继母心疼她女儿,就送了朋朋的八字。


结果合下来,就是朋朋的最合适,石家也将错就错,订了朋朋。


朋朋结婚当天才知道他要结婚,还是冥婚,被绑着和大公鸡完成了仪式,在婚礼上才知道对象是那个死了的石家少爷石凯。


礼成之后,他被关进石凯生前的房间,石凯也因为仪式的原因,现身了。


朋朋被关进来之后,一转身,发现房里还有一个人,就问:“你是谁,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
石凯更惊讶:“你又是谁?我才应该问你怎么会在这里!”


“我是被骗来结婚的,你呢?你也是吗?”朋朋恍然大悟“哇!这家人也太贪心了吧,结婚还一次性结两个!太不地道了吧!”


“结什么婚?!和谁?!”石凯更迷惑了。


“和这家的死了的那个少爷!石凯!”朋朋坐了下了,吃着桌上的糕点,折腾了一天,他又累又饿。


“什么!石凯!和我结婚我怎么不知道!你别吃了,你给我说清楚!”


朋朋一听这话就被呛到了,说“咳咳咳,和你?你是石凯?咳咳咳!你不是死了吗?你怎么会在这?”


“我怎么知道,你问我我问谁!还有你说清楚点,谁和我结婚?”


“你和谁结婚你不知道?”


“我应该知道吗”


“废话!你不知道谁知道”


“你知道啊,我这不问你呢”石凯理直气壮。


“和我行了吧,我也才刚知道不久,问我没用!”朋朋气更壮,“等等!你是鬼吧,我的妈呀,鬼怎么会在这”


“你不跟我结婚吗!我怎么不能在这,是鬼又怎样!”
……


洞房花烛夜惨变xxj吵架现场

评论(3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