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茄🍅

脑洞存档
没有脑子没有手

一个蔡程昱自攻自受的脑洞

(葵花答应帮我写了,快乐)


蔡蔡某一天遇见一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,然后他发现他也是蔡程昱,是十年后的蔡程昱
蔡蔡满心欢喜,想知道未来的自己有没有在音乐领域上变的特别优秀,有没有实现自己的梦想

蔡程昱回到了十年前,他其实没有实现自己的梦想,在五年前他就失败了,甚至失去了自己的优秀的嗓音条件,无法再唱歌,他想报仇,追寻真相,杀了许多人,然后发现,其实真正错的人是自己,然后回到十年前,想要杀了自己

见面之后,蔡程昱哄骗蔡蔡,想要一步步毁坏蔡蔡的信仰,破灭他的梦想,然后杀了他,但是蔡蔡在逐渐崩溃中,又重新建立了信仰,甚至比之前的还要坚定。 

最了解自己的人是自己,两个人在对弈中逐渐爱上对方,其实蔡程昱也从来没有放弃过自己的音乐梦,只是被迫而已,他看着蔡蔡在和自己博弈的过程中,逐渐实现自己的音乐梦,他感觉似乎得到救赎了

可互相喜欢的人并不总是能在一起的,蔡蔡的结局再好,也不是蔡程昱的,他已经永远失去了自己引以为傲的嗓子了。蔡蔡也无法忘记蔡程昱曾经对他做过的事情,破坏自己的信仰,无数次想要杀了自己,这让他永远警惕着蔡程昱。

无法互相信任的情人是没有办法走到一起,蔡程昱回到过去改变了曾经的自己,也改变了自己的命运,时间很快来到第五年,蔡程昱失去声音的那一年,因为自己的到来,在蝴蝶效应的作用下,蔡蔡并没有失去嗓音,慢慢的,他们的发展越来越不一样了,蔡蔡成了他和他梦想中的样子,而蔡程昱也因为命运的改变,他逐渐变得无法影响现实世界,在第十年的那个节点,蔡程昱消失了,蔡蔡再也无法找到他了,也找不到他存在的痕迹,可蔡蔡知道,他来过。

评论(4)

热度(6)